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我看农民艺术节之一绘画艺术  

2010-07-02 14:4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首届农民艺术节6月16日至2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了。参展地区、单位之多,艺术门类之广都是空前的。在闭幕的前一天下午,匆匆忙忙到那里转悠一圈,在绘画艺术展馆里走马观花,吸引眼球的作品比比皆是,出自农民手中的上千幅作品堪称佳作。无论是构图还是色彩都让我这个不懂绘画艺术的人赞不绝口,特别是作者的创意更让我欣赏,喜欢的作品太多了,我不停的按动快门拍上一张,再拍上一张,尽管我拍的效果不好(画面上有白色光点),但是难挡绘画作品的艺术光辉。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家老少去《春游》。作者大胆奇妙的构思令我赞叹!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春耕》地里鸟语花香,这样的劳动谁不喜欢呢?《春耕》图里一派快乐祥和的景象,这样的景象谁不向往呢?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凡脱俗的想象   神奇无比的斗牛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品题目没照上。喜获丰收 。画个硕大之果很有创意呦!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实中没有这样的柿子树,但《柿子熟了》很真实。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来自云南农民画家的《款待雄黄酒》。其中有何寓意呢?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疆农民的《女球手》这么专业,相信她不久会出现在国家队,会出现在赛场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 下面绘画的名字《喂》。漂亮的妈妈、乖巧的女儿、幸福的宝宝;依偎在老猫怀中的猫咪、猫背上小咪,母鸡羽翼下雏鸡.....构成《喂》。我在欣赏之余带给我无限的遐想......

农民艺术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8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