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印象(上)  

2010-10-03 16:55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赛罕塔拉   城中的草原

      2010年7月28日,我们从呼和浩特转战到包头。尽管高温酷暑(最高温度38——40度),也抵当不住我们旅游的热情。因为在希拉穆仁大草原没有实现心中的梦想,故对美丽的草原一往情深,我们不顾高温酷热,来到了赛罕塔拉生态园。

      走进公园,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草原和白色为主调的蒙古包。我们兴冲冲的走进一望无边的草原,边走边拍照,站在路边看到一顶顶遮阳伞在万绿丛游动,五颜六色的,很是好看。喜欢摄影的朋友,不时的给拿伞的女士们设计造型,把最美丽的倩影留在赛汗塔拉生态园。    

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的赛罕塔拉生态园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印象(上)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      摄影师要从我们的背后照,要求我们把伞尖对齐,为此我们不得不保持一定的姿势,等他说OK之后才敢放松肢体。照出的画面很美,然而照片后的回忆也很难忘。
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的赛罕塔拉生态园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万紫千红的花丛中,人总是很在意几片绿叶。而青绿无垠的草原上,即便是几簇简单而淡雅的小花,却也显得分外妖娆,让人流连驻足。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印象(上)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的赛罕塔拉生态园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我去过希拉穆仁大草原,那里因干旱无雨,失去了草原的美丽。我默默地为草原祈祷;我默默地为牧民们期盼,我期盼蓝天白云水草丰美;我期盼弯弯河水茵茵绿草、我更期盼“风吹草低见牛羊”的美丽草原处处见!

 内蒙旅行记之一希拉穆仁大草原(下)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印象(上)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包头的赛罕塔拉,蒙语意为美丽的草原,总面积近万亩,大部分是天然牧场、湿地、原始森林和灌木,看到一派自然生态之美,让我心旷神怡,无论是漫步在青绿无垠的草丛中,还是坐在青绿无垠的草坪上,都很惬意,都很快乐。“城中有草原,草原中有城市”是包头市最为亮丽独特的风景,我羡慕居住在这里的市民,与美丽草原为伴,我有幸和朋友们欣赏了这道独特的风景,真是不虚此行! 
【原创】内蒙旅行记之三—包头的赛罕塔拉生态园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       赛汗塔拉生态园不仅是美丽的草原,而且是旅游胜地。30多顶大小不一的蒙古包,随时恭候着到此一游的朋友们。大小不一的蒙古包坐落在绿色草原上,彰显出生机盎然的景象。
      
“城中有草原,草原中有城市”的地方是钢城包头。赛罕塔拉,你是全国唯一的位于城市中心的都市草原,我在天气最热的那一天领略了你的风情,下次我一定要在最好的季节再来把你看个够!
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