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三言两语夸糊涂  

2011-01-07 10:50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前天晚上到难得糊涂那里串门,欣赏美晓萍送给糊涂的生日贺卡。我边欣赏精美绝伦的画面,边看博友点评。其中美晓萍说:“祝愿我们友谊的花朵永远盛开!我们的情谊是真诚的,永恒的!祝愿妹妹永远幸福快乐!感谢大公无私的兵团站长,月历公司的总经理!祝妹妹生日快乐!”我觉得说的太好了,于是写道:“祝大公无私的兵团站长、月历公司总经理、游园队队长、糊涂妹妹生日快乐!”在这之后有了如下的对话。
       难得糊涂:谢谢姐姐给糊涂封了这么多官衔啊。我都美晕啦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 
      
wangfeizi :人家说无官一身轻,可你是“官”越多越轻松越快乐。我们当然希望你当官啦!明天你正式过生日吧?在所有这天过生日的朋友里,你当个啥官好呢?祝你生日快乐!官升N级! 
       难得糊涂 那我继续当个糊涂官吧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 看她的言谈话语,看着她用的这些表情,就知道她是个怎样性格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 2009年11月2日,我写了《难忘雪中情》之一,难得糊涂在我文章评论中出现了。她说:“我也对雪情有独衷,我出生时就是在雪天。我的名字是【清雪】哈哈。” 我说:“ 我出生在阴历11月末,应是下雪的季节,我们骨子里注定了和雪的缘分。时代又让我们和塞北的雪结缘,只有经历冰雪的我们,对雪有不了的情,有真挚的爱。”她立马告诉我:“我是阴历11月21的生日,你呢?我和清泉是三同。”我回答 她:“我是阴历11月28,你要是等我几天就好了,可惜那时没有信息联系呀!”“那你就是妹妹啦。我的名字叫【清雪】” 我说:“我可是比你大三岁的“妹妹”呦!”她又说:“我是53年1月6日的,你真的比我大三岁啊?”我们就是这样相互介绍、相互认识的。确切的讲我们是通过“网恋”结缘的。

      我和她的一个小学同学是一个连队的,关系自然亲近了许多。冬去春来,有一天她想和小学同学去颐和园,特意邀请我参加,相约在北宫门相聚。我欣然前往,但心里面还有点嘀咕:和她不熟悉见面说什么呀!刚见面不用我多说,她主动把我介绍给几位我不认识同学。好像我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一样。 那一次我们玩的很开心。分手时她和我说:“以后你就参加我们的活动吧,干脆就当我们的同学吧!”在以后日子里,每周都有活动信息播报,如果有时间我会参加她召集的游园活动,参加的人不仅有他的同学,还有荒友、网友。每次活动中糊涂都是最能张罗的人。对吃啦、喝拉、休息啦等大小事都想得周到细致,真像个大姐姐一样。更让我感动的是她身上那种朝气和活力,时时感染着我,快乐着我,难怪在网上就要当我的“姐姐”呢!

       去年9月25日糊涂发布游园队成立的公告,建立了自己的圈子,有了一套健全的领导班子和管理体系,游园队伍也由星星之火发展到燎原之势。糊涂更操心、更忙活了。每次活动中要把这些、认识的、不认识的人组织好,让大家玩好、乐好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,可是我们的糊涂就有这样的能力和魄力。每次都能让大家乘兴而去,乘兴而归。现在天气冷了,游园队长与时俱进,把活动尽量安排在室内了。

        辛苦的糊涂、无私的糊涂用爱心、用人格魅力为荒友、网友、校友、朋友搭建了快乐生活的平台。我真不情愿叫她糊涂队长,哪个糊涂官能做出这样叫人称赞的明白事呢?!

       新年前夕我收到糊涂送我的月历,我答谢说:“为上百名博友、荒友、朋友、网友制作了上千幅月历(相册中有、日志中也有),心中装着这麽多人,博爱之心暖在在我们的心中,大爱无疆的胸怀让我感动。我由衷的祝福难得糊涂千次!万次!千万次!”

       祝大公无私的兵团站长、月历公司总经理、游园队长、印章社社长、游园圈圈主幸福、健康、快乐!

游园奇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游园奇观 - wangfeizi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6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