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中秋节的祝福——送给游园队及所有的朋友们  

2011-09-10 14:09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游园队的朋友们大家好!兵团战友们、网友们大家好!

       首先,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快乐!中秋之日快乐!快乐!再快乐!

中秋

    其次,祝阖家幸福快乐!祝福你和亲人和气满堂、合家欢乐!祝福你的父母幸福安康!中秋

再次,祝远方的朋友开心快乐,合家团圆!

       中秋之夜,月团圆,人团圆 。虽不能与你共度浪漫美好的中秋之夜,但我的祝福会环绕在你的身边。祝福朋友月圆、人圆、事事团圆。人顺、心顺、事事都顺。  中秋

 中秋

     无论你我各在何处,只有一个荧屏的距离;无论你我各在何时,彼此都会铭刻在心,我永远祝福你!祝远方的朋友健康平安,万事如意!【原创】中秋节的祝福——送给游园队及所有的朋友们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 朋友们,我们曾是荒友、战友、学友,今天我们是网友、朋友,相逢在游园队。人说相逢是首悠扬的歌,相识是杯醇香的酒,相处是那南飞的雁,相知是根古老的藤我们在游园队中相识、相处又相知 ,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,相互影响着;健康快乐的心态,彼此感染着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烦恼随风,刮向天空,快乐成风,迎面吹送。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,收获着快乐;收获着健康,收获着友谊。

       今天,我要以感谢为圆心,以真诚为半径,送给糊涂队长和游园队,送给每一位朋友一个圆圆的祝福:

        祝福糊涂:月圆,人圆,事事圆圆!

       祝福我们的游园队:道顺,人顺,事事顺!

       祝福所有的朋友:你好,我好,大家好!幸福快乐!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