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游园队参与《养生堂》的互动活动  

2012-01-13 16:4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北京电视台的《养生堂》是深受百姓喜欢的栏目,主持人悦悦是受百姓喜爱的优秀主持人,驾驭现场互动活动的能力很不一般。2012年1月12日,游园队一行10人,来到养生堂节目录制现场,不仅学习了养生知识,而且参与了互动活动。

 

【原创】游园队员参与养生堂的互动活动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
     这次节目的主讲嘉宾是中华医药学会首席健康科普专家、西苑医院研究员张国玺大夫。讲座内容是红薯。吃红薯有啥好处、会不会长胖呢?悦悦首先把话语权交给了观众,游园队的稻香、福宁、晶晶不慌不忙、落落大方的回答了问题,她们从红薯的纤维含量、排毒通便等方面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。在此基础上张大夫从热量、蛋白质等方面和大米、面粉做了比较,证明了吃红薯的好处。在悦悦的掌控之下,嘉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,观众也有了说话的机会,没想到我们自己人有了出镜的机会。稻香说:“要知道让我回答问题,我在家好好准备准备呀”!
   吃红薯的好处知道了,那么吃多少合适呢?血糖会不会升高呢?悦悦再次把话语权交给了观众席中。糊涂队长先来个现身说法:“我血糖高,但特别爱吃红薯,一星期5斤,每天都吃。吃后常测血糖,早上空腹血糖6点多,说明吃红薯不会增高血糖”。有点调侃的悦悦说:“张大夫您听这位观众一天吃5斤是不是太多了?我建议她还是少吃点吧!”糊涂再次强调是一星期五斤,张大夫肯定说一周5斤不多,还可以。

【原创】游园队员参与养生堂的互动活动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【原创】游园队员参与养生堂的互动活动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 接下来糊涂旁边的老童说:“我们家一年四季都备有红薯和老玉米,我和老伴每天都吃一点”。这种方法得到主持人和张大夫的认可。

    在悦悦主持节目过程中,主持、嘉宾、观众互动交流,观众充分参与其中。在交流过程中悦悦会用通俗的语言将大夫的专业术语进行一番讲解,便于观众更好地理解,把主讲嘉宾的作用和观众的参与热情都发挥到了极致。
   

【原创】游园队员参与《养生堂》的互动活动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 悦悦很有亲和力,并没有感觉她是高高在上的主持人,而是感到她是观众中的一员,主持风格轻松愉快,和她交谈就像和家人、和朋友聊天。主持这类节目看似简单轻松,实则难度很大,录制过程中,难免有重来的时候,每到这时她会有些歉意,体谅观众久坐的苦衷。她笑时若隐若现的虎牙、提问题时微微眯起眼睛的样子可爱、可亲,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我们10人参加养生堂的录制,5位朋友有话语的机会,真是可喜可贺。衷心希望在这期养生堂节目播出时,看到稻香、福宁、晶晶、糊涂、老童的镜头!

    最后提醒大家吃白薯有益健康!红壤的品质优于黄壤!紫薯价格贵,但花青素含量高可为首选呦!

【原创】游园队员参与《养生堂》的互动活动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 说明:借用晚霞图片,鸣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