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糊涂队长这样说  

2013-01-17 23:0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【原创】糊涂这样说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糊涂队长这样说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

        我和糊涂相识在2010年的6月初,那次是6朵女人花相聚,是游园活动的开始,如今已由星星之火发展到燎原之势。3年来,健康快乐游园队的人气指数飙升,活动次数飙升。和糊涂相处的人没有不欣赏她的人格魅力的;参加活动的朋友没有不敬佩她的无私奉献精神的。辛苦的糊涂、用爱心、用人格魅力为荒友、网友、校友、朋友搭建了快乐生活的平台,游园队的朋友们彼此健康着,快乐着。

    2011年1月7日,我写篇《三言两语夸糊涂》,讲述了我们相识、相交的经历,讲述了我对糊涂队长的评价和赞誉。文章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可,认为我说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   糊涂这样说:看了姐姐对糊涂妹妹的赞美文章使我不但晕啦,而且真找不到东西南北啦!其实建游园队的圈子是晚霞用我的名字建的,主要打理和发布信息都是晚霞在弄啊。晚霞是超级管理员!我们在一起能够高高兴兴的还是咱们这些朋友都非常开朗活泼,互相能够理解和宽容,从来不去计较一些小事,也不谈论张三李四,就是互相讲笑话,互相逗乐玩。游园队玩的开心离不开蓟门驿站,酷师傅,福宁,胖丢,晚霞啊等等大家的配合啊,还有8连的朋友们。

   2011年6月3日游园队成立一周年了,我的拙作《我为你而歌——贺游园队一周岁生日》出笼。 我在文中,首先献上一首感恩之歌:感谢糊涂一次又一次的引领我、引领大家度过健康之旅、快乐相随的日子!其次,献上一首赞美之歌。我要赞美慧眼识珠、识人善用的队长!也要赞美无私奉献的朋友们!更要赞美我们这个人尽其才、团结友爱、优势互补的团队!最后,献上一首祝福之歌。祝福游园队像旭日东升灿烂无比!祝福我们的友谊像星辰永久永久!祝福每一位朋友平安快乐!吉祥如意!这些观点得到游园队朋友的认可。糊涂看后再次提到我们这个集体的朋友们,她是这样说的:“

 看了姐姐写的游园队周年感言,让我实在是感动万分!说实在的,咱们这个游园队真的是一个糊涂【队长】带着那么多明白人一路走来,都是姐姐你们大家爱咱们这个轻松快乐自由的游园队的结果!我发自内心的感激你们!祝福姐姐夫妇健康快乐幸福!我们永远是朋友!”

     2011年底,我写了《踏遍青山人未老 游园队风景独好——辛卯年末絮语》,重温和游园队员们在一起的幸福和快乐;感受乐山乐水的浪漫与愉悦,其中盘点到糊涂。糊涂这样说:“看到姐姐的博文我心情无比激动!姐姐夸我实在不好意思了,其实是你们这些好姐妹,好兄弟给糊涂带来了健康和快乐!我发自内心的感激游园队的朋友”!   

   一个糊涂【队长】带着那么多明白人一路走来糊涂常说的一句话。我和大家亲切的称呼“糊涂”,其实我内心真的不情愿叫她糊涂队长,哪个糊涂官能做出这样叫人称赞的明白事呢?!

       604的红叶说得好: 开朗活泼、重情重义的难得糊涂总是把笑脸送给大家,把烦恼丢到脑后。忽悠大家迈开腿,一同游园赏景美,健身联谊在其中,开心快乐游园队。好一个聪明的“糊涂”!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【原创】三言两语话糊涂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【原创】糊涂这样说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糊涂这样说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糊涂这样说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
    2011年6月参加游园队周年庆典的是40多人。2011年参加游园队活动的980人次。参加喜迎2012联欢会近100人。2012年参加活动的人次有多少?参加2013年1月29日辞旧迎新活动的朋友有多少?

   糊涂队长,你说呢!?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