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秋 走了——借博友图文抒怀  

2014-12-02 22:10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博友天涯比邻在文章中说:“今年气温偏高,直到昨天沈阳才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小雪。雪不大,但骤然降温,感觉室外很冷。从此,一个没有颜色,只有严寒的漫长冬季真的开始了。”看到此处一股不舍之情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虽然是《 第一场小雪》,但雪白的宇宙,把色彩斑斓的秋赶走了。

【原创】秋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图片:选自天涯比邻《第一场小雪》

     这两天北京大风降温 ,把秋吹走了。

     秋,走了,秋在呼啸的北风中走了。《洒落在地上的秋天》将成为一地冰冷的荒芜。

【原创】秋走了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:选自高兴《洒落在地上的秋天》

    秋,走了,可是秋在丰收的笑声中走了。留给我《去呈坎——徽州古村晒秋忙》的美好记忆。

    

【原创】秋走了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自拍歙县呈坎古村

         秋,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走了。但它留给我们《一树黄叶品秋冬》的灿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秋走了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图片:风云淡《一树黄叶品秋冬》

          秋走了,虽然连声再见也没说,但却在《柿子挂满山沟沟》中,留下事事如意的祝愿。

 

【原创】秋 走了——借博友图文抒怀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:清雅《柿子挂满山沟沟》

     秋走了,本想和秋说声谢谢,还想说声再见,可是秋在呼啸的北风中走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引用四张图片,在此鸣谢四位老师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