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博友拍天鹅  

2015-01-10 21:59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2015年元月这几天,我看到四位博友在不同的地点拍到了美丽的天鹅,从不同侧面表现了天鹅,我非常欣赏,忍不住收藏在此。

     第一幅是博友CYZ701在烟墩角拍的。她说:那天天气很冷,海风阵阵,海湾有了海浪,感觉到一九的寒冷。但老天爱惜白天鹅,火红的太阳照在海面,白天鹅们惬意地享受着太阳送给它们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 我看到体态优美的天鹅 ,有悠闲自得、很幸福的时刻,很是欣喜。但愿好景常在。

【原创】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 

    第二幅照片是博友雪森597拍自北京的圆明园,她在《APEC蓝下的小天鹅》中这样描述:暖暖的阳光洒在水面上,水是蓝盈盈的,那是蔚蓝色天空的倒影;水又是浅黄色的,那是阳光照在芦苇荡的倒影。黑天鹅爸爸、妈妈骄傲地带着它们的孩子,由近及远、由远及近地游着······

    我被这吉祥一家亲、深情好图文感动着。我看到了天鹅的美丽、纯真与善良。

【原创】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 

 

       第三、四、五幅图片是青海西宁的博友永生难忘在1月9日拍的。他说:下午快5点时,到天鹅湖去拍天鹅,非常幸运的抓拍到了天鹅起飞的瞬间。

    从精彩的抓拍的照片中我看到了天鹅身上“团结、奋力、勇往直前”的精神。网上介绍说,天鹅是飞高冠军,高度可达9千米,能飞越世界最高山峰——珠穆朗玛峰。

【原创】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博友拍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 第六幅天鹅图是博友银杏树林拍的,这是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天鹅。看这温馨可爱的天鹅之家,漫步在林荫之道,悠哉悠哉的,多么可爱啊!天鹅是可爱的,想想那里热爱天鹅的人更可爱呀!

【原创】博友拍天鹅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