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阳台黑洞 飞来横祸  

2016-03-22 22:0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【原创】阳台黑洞  飞来横祸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今天早上拍照片留念,我家芦荟开过花的、长长的花梗探出脑袋,也许它感觉很舒展【原创】阳台黑洞  飞来横祸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   昨晚8点多到家,门上别着一张纸条。开门进屋一看:“您家阳台玻璃坏了联系我132.....6o6”落款2门501.到阳台一看,顶棚一块钢化玻璃碎了,黑洞洞的。赶快打那个电话询问,原来是501封阳台时被工人砸坏了,她表示和施工队联系,让其把洞补上。这倒好,她家阳台不透风了,我家阳台通天了,没影的事,发生了。
    昨晚阳台太黑暗了,今早再观察我家植物一角惨遭“玻璃雨”的暴力,依然顽强着,龟背竹挺拔舒展,棵棵芦荟腰板挺直的,它们似乎在告诉我:放心吧!我们没事!一株开过花的芦荟。长长的花梗居然探出了脑袋,也许它看见天空的感觉很舒展。O(∩_∩)O哈!
    今天早上几经电话联系,施工队的人来了,量好玻璃尺寸,说让工人下午过来清理阳台的玻璃渣,把漏洞补上,玻璃加工好后再安好。我有心让他写的书面字句,但看其态度“挺好”,就相信了。结果等了一下午,等到了点灯,人都没来,只得再费口舌交涉。
     今天有霾,还降温,屋里冷了许多。明天,还不知道明天施工队是不是说话算数?总结和他们打交道的经验:他们做人不厚道,不会对自己的失误自责,也不会替你着想,善良人是斗不过他们,一定要有书面字据,以此约束他们。否则你的宽容、谅解坑害的是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