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gping5001 的博客

爱我所爱 乐我所乐 祝君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停电了  

2016-07-22 22:37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停电了 - wangfeizi(王非子) - wangping5001 的博客
 
    今天早晨和往常一样,5点就起床了;和往常一样拿起手机看微信,网络不正常,信息无法显示。哦!想起来了,今天停电,早在上星期就贴出了停电的通知,线路改造,从5点至21点全天停电。
    停电很正常,可是我觉得不正常了,接着睡觉吧,睡不着,手机没有流量,啥也看不到,如何打发时间呢?于是我努力回忆没有微信时代此时干些什么?洗漱、做饭、吃早饭,收拾屋子,而微信时代也干这些事,但是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,这已成了习惯。
    如果不是清晨停电,还不知道这个习惯已经根深蒂固了,类似雷打不动的天天读了。偶然的停电提醒了我有必要改改这个习惯了,利用清晨,做一些比看手机更好的事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